和老公之前出現了第三者~~

2011050410:00

以前看到別人懷孕時說..

和老公之前出現了第三者~~

覺得很溫馨..也很期待..

但沒想到..我和老公之前出現了第三者..

竟然,會讓我有點小小的難過,

在有小小FIN之前,我是老公的小公主..

現在有了小小FIN之後,我從他呵護的小公主,

變成了,照顧小小FIN的奶娘~~

以前只會看著我深情的眼神..

現在卻只出現在看小小FIN身上...

唉~~我這個做媽的,是不應該和女兒吃醋,

但,從倍受呵護的小公主變為 打入冷宮的嬪妃..

一時之間,真的是讓我無法適應...

不過,小小FIN 不要懷疑 媽媽還是很愛你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