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今天拉肚肚...

2012052810:00

樂樂今天拉肚肚... 2012/5/28

樂樂今天拉肚肚...

因為怕樂樂便便太硬..

所以昨天餵她吃西瓜..

結果,今天她大了三次便./.

其中二次拉肚肚..

今天本來想說她會睡很久(午覺)

結果睡到一半可能肚子疼..所以才睡一個多小時就醒了..

醒了還狂哭...哭到我有都有一點控制不住情緒了..

本來不想理她的..但怕她哭到吐..所以就按捺著情緒安撫她..

後來才發現她是因為肚子疼才哭的..

真是對不起她..

是因為我餵她吃西瓜造成了..

結果我還因為她哭鬧而生氣..

下次我一定會更有耐心的..

必竟樂樂是小baby..

我應該有更大的包容心才是..

樂樂..咪咪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