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會找資料了

2013080408:01
今天在回台北的車上,
樂樂忽然摸著我的臉說:圓頭,方頭。
我一聽就知道她是在說小雞妙妙套書中,媽媽我愛你裡面的穚段。
當媽媽高興的時候,媽媽的臉就會呈現出圓型臉;
當媽媽生氣的時候,媽媽的臉就會呈現出方型臉。

所以我就糾正她說:是圓臉和方臉;不是圓頭,方頭。

回到家後,樂樂就往書櫃那跑,
爸爸一直叫樂樂說要洗澡了,
樂樂就回答爸比說她在找東西,

爸爸一直問她好了沒,她一直回答說還沒,
後來,爸爸忍不住問她,你到底在找什麼?
她回爸比說:我在找書給媽咪看~~

後來她就興沖沖拿了小雞妙妙套書中,媽媽我愛你這本書,
翻到了是圓臉和方臉這一頁,要我看,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她在找資料確定我說的是不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