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語錄

2013082108:08

(一)
昨天樂樂和姐姐玩到一半,忽然跑過來..
和我們說:爸爸、爸爸我受不了了啦..我受不了姐姐了啦


(二)
前天吃午餐時,阿媽問樂樂說「吃飽了嗎??」
樂樂回答說:我的肚子還好餓哦~~


(三)
昨天中午午睡起來,樂樂問我說:媽媽,現在是早上嗎??
因為下雨所以天色陰陰的..
我和她解釋說:因為吃過午餐了,所以是下午了..
她聽了之後回我說:可是,感覺好像早上哦~~

(四)

樂樂昨天在床上翻觔斗,邊翻邊說,自己好像小水獺,
又說,小水獺和海狸不一樣,沒想到她的觀察力越來越好了..

(五)

昨天晚上,樂樂在床上跳躍,然後說:我是大鯨魚瑪麗樂~~


(六)

那天回桃園時,樂樂趴在地上,對小貓咪葵葵說:小葵,要不要和我回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