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亂丟蘋果

2013112508:17

今天晚上削蘋果給樂樂吃,
一開始她還吃的蠻順的..
結果後來不想吃了,就全部塞到嘴巴裡,然後就全部吐了出來..
爸爸用手去接,結果她故意把蘋果泥亂丟..
我就很生氣的用手打了她二下,
她就很委屈的扁著嘴要哭了..
她老爸一看..從生氣,馬上轉換成不捨,然後抱著她..
說我對她太兇了..

晚上睡覺時,我抱著她說,樂樂你喜歡媽媽方臉還是圓臉,
她回答說:圓臉,
我說:那你要乖呀,這樣才會是圓臉呀..
我說什麼你就乖乖的做,這樣我們有來有往,媽媽就不會生氣了..

結果她馬上理解的回答我說:媽媽,我以後不會亂丟蘋果了..

嚇了我一跳,沒想到,她真的都知道我在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