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到二條線~~K牌壞了嗎~~

2009101210:00


今天早上起床時照例量了個體溫,結果體溫高逹37度,有點不爽..

因為昨天晚上量體溫時,體溫明明就降到了36.7..我的基礎體溫一向都很

準的,只要體溫從高溫期開始下降,包準二天內就會看到小紅,

所以昨天晚上,我還先給老公做了心理準備,讓他知道這個月又失敗了..

叫他這個月不要抱太大期望~~

結果今天早上體溫卻又上升了..這時心理只有二個字..就是"不爽"...

想說..上天到底為什麼不給我小孩又老是開我玩笑..

總是給我希望..卻每每又讓我失望..

但因為之前買了很多K牌的驗孕紙..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驗驗看吧...

結果慢慢的...第二條線..慢慢的浮了起來..

要是以前..我一定高興的大叫..

但是現在..可能因為失望過太多次..

所以..第一個直覺就是..K牌可能壞了..

所以..也沒想要告訴老公..收拾個東西..就上補習班用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