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7週了~~羊膜穿刺.....

2010111210:00


今天寶寶17週了,終於又到了看他的時候了..
不過今天即將揭曉寶寶的性別和要做羊膜穿刺..
所以有點緊張..

雖然已經有預約了..不過今天做羊膜穿刺的人好多..
所以,我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我的心理一直很想要女寶寶..但是我總是和老公說
我想要的是男寶寶..以免到時候..希望落空...
再加上..我總是夢到小男生..
所以老公..心理也一直認為..這次也是個男寶寶..
所以當柯醫生說:這是個妹妹時..
我和老公當下都愣住了..
我想醫生和護士小姐一定都以為我們很失望吧..

其實那時候老公的心思已經飄到..將來妹妹長大後
會不會被壞男人欺負的幻想畫面上了..

果然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只淮自己欺負別人的女兒,而不淮別人欺負自
己的女兒~~

而我的心思也早以飄到..不知道小小FIN將來會不會找到一個像他爸爸這麼好
的男人來陪她做產檢。

很奇妙吧~~當知道性別後,可以幻想的畫面..就一幕一幕的從眼前閃過~~

小小FIN..爸爸媽媽對妳什麼都不要求,只希望你以後能夠身體健康,快快
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