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提前產檢..

2010120910:00

昨天..去逛花博星光票..
到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結果今天早上有點出血..

下午老公就提前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判斷..竟然是前置胎盤......
當下..真的陷入深深的哀傷中...
醫生在說什麼,我也都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後來往好處想..
醫生說寶寶長的很好..
我只要小心一點就好了..
一切也只能順其自然了喲..

媽媽知道了後說..為什麼別人生小孩這麼容易..
而我卻問題一堆...
我想..這就是我的命吧~~
說不定就像靈媒說的~~貴子難求吧~~

不過,現在我想..一切都會好轉的..
現在才五個月..還是有機會讓胎盤位置上昇一點的..

而且我每天唸經的時候,妹妹在肚子裡面都會在動..
我想..她一定是個健康強壯的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