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胎動好不明顯~

2010122710:00

 今天上完最後一堂襪子娃娃課..
 回家後,老公問我..小小fin今天有沒有動動呀...
忽然間...我想不起來她今天有沒有動動了..
就回答沒有..
之後..老公每隔一會就問我..她有沒有動動..
我忽然發現..妹妹..今天好像沒有昨天動的那麼頻繁..
不知道是我沒注意到..還是今天動的比較小力..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胎動減少的原因..
不看還好..一看..心情就盪到谷底...
寫的好嚇人呢...老公看到我心情沮喪..
就說..要去新光醫院.看一下..妹妹.
結果我反而嚇哭了..
最後..我摸著肚子..哭著睡著了...
不過..睡不是很安穏..

還好今天早上..9:00妹妹就踢我..叫我起床..
我一放下心後...睡到了10:00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