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愛哭喔..

2011032310:00


自從咪咪過世後,我和姐姐開始把對咪咪的愛轉移到咪咪生前的三隻玩伴身上,開始餵他們吃飯,聽著他們喵喵叫,吵著要吃飯,有種幸褔的感覺~~
上個星期"大黑花"失踪了好幾天沒來要吃的,結果原來是腳受傷了,回不來.
想想他在外面餓肚子,又受傷,真的好可憐..

經過這幾天的休養,他的腳終於可以放在地面上行走了..
結果今天早上去餵他..他一直在我腳邊繞呀繞的..
一不小心,就踩到他受傷的腳了..
看著他鮮血直流..害的我..也一直哭著和他說對不起..
到現在..只要想到他的腳..
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
小小FIN也在肚子裡踢踢..
好像在駡..媽媽怎麼那麼笨..

大黑花現在看到我還會躲起來..
可能怕我又踩到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