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樂樂的壞脾氣..是學我的呀??

2012082910:00

昨天樂樂拿著白板筆亂亂畫..
老公不敢正面和她搶..怕樂樂抓狂
於是就叫彤伃姐姐和樂樂拿..
想說,這樣樂樂應讓不會生氣..
結果,沒想到樂樂,氣的一邊大叫,一邊用力跺腳
結果老公對彤伃姐姐說:樂樂脾氣很不好哦??
彤伃姐姐回答說:壞爆了~~
老公又問彤伃姐姐說:不知道,樂樂為什麼脾氣這麼壞??
彤伃姐姐回答說:我想,應該是學方方姨的吧!!

真是當頭棒喝呀~~我沒想到,為什麼樂樂脾氣那麼爆燥的原因是因為我~

每次樂樂亂丟東西時..我都很生氣的瞪著她看..

所以不自覺的..她就學會了生氣了..

所以下次樂樂做錯事時,我一定要和顏悅色的和她好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