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樂樂打媽咪,爸比打樂樂..

2012122610:00

昨天樂樂打媽咪,爸比打樂樂..

不知道昨天樂樂怎麼了..
忽然狂打我..

先打了一巴掌...後來又很大力打了一次..
這一次,打的我眼冒金星...
和漫畫,畫的一樣..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眼冒金星是被我女兒打的...

結果我覺得佷委屈就哭了..
樂樂爸要樂樂和我道歉,樂樂不肯...
結果,後來樂樂又媽咪,媽咪的叫..
我以為她是來道歉的..
結果..冷不防,她又重重的給我一巴掌..
當下傻眼...眼淚狂流..
心中的OS:我做了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後來聽到好大聲的,拍、拍、拍

樂樂被她爸比打手手了..好大聲...

雖然很高興樂樂爸為我出氣..
可是打在女兒身痛在娘心...

還是馬上阻止樂樂爸...

隔天早上,我問樂樂..爸比打打哪裡痛..
她還會摸著她的小手說:這裡...
真是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