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送我的聖誕禮物~~

2006122610:21





這是今年公公親手做給我的聖誕卡片....


這是參照我們九年前剛交往時的照片畫的喲~~


記得以前很幼稚..三不五時就吵著要禮物和過紀念日..


如果沒收到禮物或是他忘了每個月五號要幫我過生日的話..


我就會開始又哭又吵又鬧的吵著要分手..


總是弄的他神經緊繃..體重也一度下滑至54公斤..


所以有一次生日..他想破頭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因為當時我很喜歡Melody..所以他臨機一動畫了一張Melody的卡片送我~~


 


那時候收到時..又感動又心疼..感動他為我用盡心思..心疼我對他的蠻橫驕縱..


昨天收到聖誕卡片時..過去的總總..又浮現在腦海....


嗯~總而言之~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珍惜..在身體默默對你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