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胖了啦~~減重達人..失敗了..

2006122512:57


YA!!還好有一個大臉陪著我~~


 


一直以為自己是因為水腫..所以體重才會增加~~


所以每天一直灌咖啡..想要看可不可以消水腫..


結果喝到心悸..體重還是沒有減少..


一直自認為減重達人..


因為曾經從64公斤減到46 公斤..


我想那時候可能是因為太想要交男朋友了..所以才有這般”超人”的毅力..


我用過個種奇奇怪怪的減肥方法..


有一次吃中藥減肥..結果長了滿臉豆豆~~


有一次喝海鹽..結果濃度太高..弄得胃出血..吐得滿馬桶都是血..


有一次喝減肥茶....結果拉肚子..拉到腿軟...爬著回房間.


反正你能想到可以減肥的方法.蘋果餐..諾美婷..吃司加紅酒..喝豆漿減肥..吃肉減肥...


黑糖+蕃薯粉..不吃澱粉質..什麼招式我全都試過了~~


現在可能因為年紀有了..且動力不足..所以 ..只能任由體重無限制的向上攀升~~


唉..現在..我只能說..減肥真的是一條漫長又孤單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