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觀音寺

2013041308:08

今天的行程比較鬆..主要是去淺草觀音寺..
樂樂雖然昨天晚上沒睡好..但是心情還是挺不錯的
可能是一直有電梯可以按吧..
她真的超愛按電梯的..

沿路上都一直在和別人打招呼~~SAY 哈囉..
連過個馬路..都在亂亂叫..

樂樂昨天聽我和爸比說,今天要去 淺草觀音寺..
所以今天沿路都一直問我,菩薩哩..說她要去找菩薩..
可是雖然..它叫淺草觀音寺,但是我到是真的不知道
裡面有沒有供奉觀世音菩薩呢..

今天是假日,淺草觀音寺人超多的,
本來放樂樂自己走,但她老爸追的很累,
所以只好又綁回娃娃車了..

看到人這麼多,心中由不得的躁鬱了起來..
還好..看到了幾株盛開的櫻花,才讓我心情平穩了一點..

後來到了淺草這邊的神社,剛好有新人在結婚,
但樂樂又一直吵著要去看觀世音菩薩
害我和她爸比..只好趕快抱著她離開..
以免擔誤了別人的終身大事..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我只想照幾張相,就想結束這邊的行程
但帶著樂樂..又要拍照,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就這樣隨便拍拍.
又到了下午一點多了,又不小心錯過了寶貝樂樂的午餐時間..

還好,淺草觀音寺旁就圶一家有名的丼飯店..三定
點了個親子丼給樂樂吃,沒想到它是海洋親子丼
不是陸地親子丼,只好再點一個茶碗蒸
不過這個茶碗蒸真是貴松松.. 台幣200元呢..

吃完飯,就走到附近的吾妻橋走走..帶樂樂去河邊看本來想搭的水上巴士..
樂樂看著船開來開去..顯得很興奮..

後來重頭戲到了,就是我只次日本行..個人最重要的行程,
""阿卡將""不過後來就真的像網路上某部落客寫的一樣..
期待太高,失落很大..
阿卡將..充其量只能說是種類很齊全..但東西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而且又不便宜..
真的是太另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