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2013041508:10

今天一早先去吉祥寺那逛逛
樂樂爸比,,堅持要幫樂樂寶貝買一件外套.
還好..有看到喜歡的而且價位又合理的外套。
不過,在逛的同時,樂樂因為流鼻水,心情不好..
一直閙,還好有帶阿媽給的棉花糖..
才能安撫她的情緒...
我想這趟日本行回去,一定會讓樂樂染上吃糖果的惡息..

後來去吃蘋果樹蛋包飯~~對蛋包飯本來不抱期待的..
結果吃下去~~真的和我以前吃的蛋包飯不一樣吔~~
味道很有層次,不像一般日本料理一樣重口味..

點了一個蕃茄原味的和一個咖哩口味的..
給樂樂各吃一口,樂樂果然偏號咖哩口味的..
樂樂吃的很開心,連之後的冰淇淋聖帶也吃的很高興,

後來到了一定號稱嬰幼品店的百貨公司,那兒有兒童遊戲區~~
所以就樂樂玩她的..我逛我的..
不過逛來逛去..發現買的下手的東西都是大陸製的..
而且品質還比我們這邊的百元童裝還差..
所以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不過,不怕生的樂樂到是和日本小朋友在兒童遊戲區玩的很HIGH~~

有了前幾次在娃娃車上睡著的經驗後..
這次樂樂也很順便的在娃娃車上睡著了..


為了要讓樂樂好好睡午覺..所以我們從吉祥寺..走到了三鷹..
好不容易到了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沒想到樂樂還在睡覺,
看她睡的好沈..真的捨不得把她吵醒..只好慢慢的等她起床

不知不覺..過了半個多小時..只好還是把她給叫醒了..

還好..後來她逛的還蠻高興的呢..

在紀念品專賣店時..看她一直把玩大大小小的龍貓公車
我和爸比就對樂樂說..你挑一隻喜歡的吧..
樂樂真的認真的挑了一隻..
忽然間,拿了那一隻龍貓公車..
頭也不回的訧往前逛奔....
店裡面人超多的..樂樂個子小..在人群腳下鑽來鑽去..
我和她老爸跟本追不到她..

一流煙的..發現原來這小鬼是拿龍貓公車去結帳櫃檯..
真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後來..樂樂就高興的提著她的龍貓公車心滿意足的走了..


沒想到..後頭還有更大的龍貓公車..看這一群小朋友..
在那爬上爬下的..
樂樂好興奮哦..
終於輪到樂樂了..
看樂樂玩的好高興哦..一直丟裡面的小黑球..
可惜不能拍照..要不然..真的好想拍下來..

後來怕錯過了樂樂的吃飯時間..
所以晚餐就隨便找了家吉野家吃了..
可能已經有點吃膩了日本食物..
所以真的有點食不知味.

一過這一整天下來,樂樂到是玩的挺快樂的呢~~
只要樂樂高興..在辛苦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