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橫丁 & 上野動物園

2013041608:11

已經進入了到數第二天的行程了。。
可能因為快要回到我甜蜜的家了,
所以心情上比較輕鬆點,
再加上,今天有我最喜歡的藥妝店行程,
所以心情上很HIGH~~

一到了阿美橫丁,因為時間還早,先逛逛藥妝店,
探個虛實,看看是否像網路上說的那麼便宜,
一看,果然是很便宜,所以等逛完ZOO後再來大開殺戒囉。。

12點半到了,又到了樂樂的進食時間了,動作太慢,
樂樂又會開始變身小魔女了..
樂樂愛吃麵,找了家拉麵店,
運氣不錯,還不錯吃,吃完趕快狂奔至ZOO
因為樂樂的午覺時間又到了,要趕在她睡著前,
讓她看完重點動物,

一進到動物園,的右手邊就是貓熊館,上野動物園真是有夠上道的~~
看到貓熊,離我這麼近,在吃竹子..
我和老公看起來比樂樂還興奮呢...
看到可愛的貓熊,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接著去看大象,大象館在整修,所以只能透過玻璃窗看大象..
好小一隻的大象喔,此時心中做了一個決定,下次要帶樂樂去
泰國看好大好大的大象和坐大象~~

還好,大象館外面有工作人員拿大象腳的模型給樂樂試抱,
讓樂樂興奮了一下~~

也看到了,樂樂最愛的斑馬,很幸運的??還看到一隻斑馬正在大便..
樂樂後來回到家大便時,還說,他和斑馬一樣在大便呢~~

後來還看了北極熊,海獅,海豹,看著牠們就在我眼前游來游去,
真的好興奮喔,本來樂樂還有點怕,但是看到其他的日本小朋友1
在那歡呼,她也跟著HIGH了起來,,

2點半到了..看著樂樂睡眠時間一步步的逼進,我和他老爸..加緊速度
坐上了遊園覽車,往另一個園區前進..

終於到了,企鵝館,不過樂樂此時也不管牠們是企鵝還是鴨子了..
吵著要豆豆和巾巾,準備要去夢周公了..
不過,她終究是有看到企鵝在游泳了..
這趟的上野ZOO行,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這次樂樂睡的好久好沈喔,也許是一下子看到那麼多書本中的
動物活生生的出現在她面前,受的剌激太大了,直到她老媽狂掃完藥妝店,
她老爸狂掃完土產店,一直到回到飯店,她才乖乖的醒來..
真是個乖小孩,要是前幾天都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呢~~

回到飯店,在汐留附近隨便找個吃的..運氣很好,找到了一家還不錯吃的店
口味和台灣的比較像,至少不用在吃千篇一律的日本料理了..

今天算是個幸運的一天,本來想吃完飯就回房間休息,但在誤打誤撞下,
找到了汐留一家免費看夜景的大樓,汐留的夜景超美的..
不過那座透明直奔46樓的電梯也是夠嚇人了..
果然是樂樂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管是坐電梯或是在窗口看夜景,
都沒在怕的,我和她老爸只敢在一邊叫樂樂不要太靠近窗口。

看完了夜景,又要坐透明的電梯..直下46樓,感覺好像坐大怒神一樣..
真是嚇死人啦~~

不過,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這樣渡過也算是另人懷念啦~~

回飯店打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