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 & 台場玩具反斗城 & 成田機場

2013041708:12

今天終於要回台灣了~~
台灣我溫暖的家~~~
今天早上依舊讓樂樂睡到飽。
樂樂起床後大個便,喝個奶,就要出發了。。
這六天樂樂的生活做息都很正常,
一起床,就大便,喝奶~~
真是個乖小孩~~

今天本來只想在汐留附近逛逛的。。
但是,逛著逛著,真的覺得汐留附近沒啥好逛的。。
而且今天的風又挺大的,樂樂又不愛吹風,
然後,樂樂她老爸看到朝日電視台紀念品部的
”麵包超人”玩偶又很想買給樂樂。。
紀念品部,想當然,一定很貴啦。。
所以我就臨時決定要去台場的玩具反斗城,
順便去吃個午餐,後來買到樂樂的”麵包超人”玩偶
+一些特便宜特價的衣服,我們又去吃了一次蘋果樹蛋包飯,
雖然蛋包飯不錯吃,但是我想吃的是和幸豬排飯啦。。
可是想想,蛋包飯比較適合樂樂吃,只好把想吃的慾望給吞下去,
還叫我現在是為人母,不能任性啦。

吃完飯,就回飯店拿寄放的行李,
樂樂很可愛,看到別的房客拿卡片進入電梯,也吵著要回家
(東京的房間),後來只好拿著神奇的棉花糖來安撫她,
因為我知道其實她想要睡覺了。。
後來,在去機場的電車上,她真的是沿路睡到機場,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和她老爸可以忙裡偷閒,
憂的是,等下上了飛機,我們可就慘了。。

從台北坐到東京,從登機開始,只花了2小時20分
沒想到從東京回台台,竞然花了快5個小時。。
飛機在跑道上等待起飛,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而這五個小時,都在飛機上和樂樂對抗。。
真是這段旅程中最痛苦的一段行程。。
如果沒帶小孩,睡5個小時,到還好。。
但帶了樂樂,很怕樂樂吵到其他旅客,
所以只好使出全身精力來陪她。。

9點多了。。終於到了美麗的寶島。。。
大人和小孩都累壞了。。
雖然有了樂樂,可以快速通關。。
可是等行李箱出來。。又花了半個多小時。。

本來要搭國光客運回家的。。
後來,聽到一邊機場接送的司機在拉客,
身心俱疲的我,已經顧不了,身為客家婦女勤儉持家的美德。。
招了一台車,就準備直奔我快樂的家。。

真是老天爺眷顧,這台車的司機,開的又快又穏,
只花了30分鐘,我就回到的台北溫暖的家了,
為這次的旅程畫下了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