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小孩~~

2009041615:28


2008.12.9 大佳+社子島



 





 


     為了生小孩,老公和我做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檢查..


曾經很灰心,總覺得為什麼別人生小孩這麼容易..


 


而..我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做了這麼多努力..


但..小孩子都生不出來..就算好不容易有了,也留不住....


 


可是自從,上個星期我阿姨去醫院檢查發現是卵巢癌,第三期


我開始改變了..這個自怨自艾的想法..


 


我阿姨身體很好..從來都沒有什麼病痛,所以也從來沒去醫院做過檢查。


直到最近摸到有硬塊..去大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卵巢癌第三期。


 


後來我想,我自己身體也沒什麼病痛.


要不是因為想生小孩,我也不會去做這麼多檢查吧~~


 


想想..也許真的是我遲來的小孩在報恩吧.他們想讓我們可以仔細檢查身體。


 


希望未來的媽媽能夠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況,把自己身體養好..


等到他們覺得OK了..自然就會來我們肚子報到了..


 



換個想法~~心理會輕鬆許多~~


一切都只是緣份~~


 



其實只要有老公一直在身邊陪著我,我就很幸福了呀~~


要珍惜眼前現有的緣份,不要太執著於未知的未來~~


 


與你我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