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寫的文章啦~~我的老婆、情人

2008110513:22


 



這是在日月潭的文武廟外的一位街頭藝人,


他的耳朵聽不到,且眼睛又閉著,可是只要一有人靠近他就會開始表演,天氣好熱,,他好辛苦


 




這是日月潭的湖水,真的好綠~~好乾淨~~難怪有人會敢在這游泳~~




騎著電動機車~~我們要去環湖了喲~~




沒有帶腳架~~難得的合照~~




是一個小愛心喔~~




再來照一張的合照~~最近很愛穿綠色的衣服..因為看起來好像會瘦了一點~~


不過..好像還是一樣胖~~


 


 


這是10/25日老公帶我去日月潭的照片~~


因為最近賦閒在家,整天胡思亂想的...


老公為了要轉移我的注意力,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


陪著我東奔西跑的~~只要不出國..哪裡都陪我去(因為他怕坐飛機~~ )


這篇文章是老公寫的..我偷偷po上來的..反正,我知道他一定不會駡我的~~


 


我和我的老婆、情人


 


我是一個外表忠厚老實,而內心卻很火熱的人,所謂的火熱就


是俗稱的悶騷,從小到大都不曾主動去做些什麼,總是被動的


照著父母,老師們的建議,一步一步往自己的人生走下去,未


來會怎樣呢?我好像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直到慢慢的長大,漸漸的能體會出爸媽的辛苦時,我才了解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在父母努力的工作之下,我們這些小孩才能順利完成屬於我們的學業。


 


 而我的愛情呢?在我大學時經由月老的牽線之下,認識了我的小麻煩,也開始了一段水深火熱的愛情旅程,現在想起來雖然偶爾火藥味很濃,但是其中的甜蜜卻是可以一輩子不忘的喔。


 


我的老婆,一個外表看起來甜美可愛的小女生,內心世界卻是無比的剛強,以至於總是有拗不完的脾氣,和解不完的男女習題。然而即使她對我再怎麼兇,或是對我再怎麼壞,我都相信這不是她的本意,因為沒有我的不乖,她也不用發這麼大的脾氣,這樣對她對我都不好,所以說這一切是我自找的。


 


她總是告訴我,如果當初她沒有把我撿起來,也許我就會離開台北回到家鄉,繼續那屬於我一個人的孤獨生活,直到有一天,年紀到了,家人安排相親,也認份的結了婚,過完我剩下的人生,也許外人來看會感覺有點玩笑話,然而我卻是很認真的看待她說的這一段話,也打從心裡感謝她做出這個決定。


 


如果沒有她,我的人生會是如何呢?我始終不敢去想這個問題,因為我的人生─只能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