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烏賊  派大星(6)

2010110509:57

 


 



我是誰??烏賊...章魚...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偶而我會看”海棉寶寶””..


但,其實,我對海洋動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這一次的主題就是:烏賊..


烏賊...章魚...傻傻分不清楚......


老師說..這次要做的烏賊有10隻腳..所以要非常有耐心..


為了少做幾隻腳..我還特別上網找烏賊的圖片..


沒想到..還真的有十隻腳呢~~


結果..為了縫這十隻腳..果然快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最難的臉部表情了~~


因為做那十隻腳已經耗費了我所有的精力了..


所以就隨便幫他縫了二隻眼睛上去..


縫好之後..看著牠..那無辜的眼神..


讓我想起了..海棉寶寶裡面的"派大星"..


於是就再幫他多縫了二道濃眉,,,,


於是..烏賊派大星..就這樣誕生了


 


 


 


 



不要打我~~~海棉寶寶~~~


 


 


 


 


 


烏賊派大星..製作流程~~~


 


 


 




我..好像有點鬥雞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