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丹塔牌 貓頭鷹(17)

2011012014:31





 


這是我的第17隻襪子娃娃~


 


這是丹塔牌  貓頭鷹...


 


 


 


本來想買一本丹塔老師出的襪子娃娃書~~


 


但是沒想到全省缺貨..還好貼心的老公幫我去市圖借了一本回來..


 


看到裡面介紹的這隻貓頭鷹..手就癢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貓頭鷹娃娃~~特別的喜愛..


 


雖然..我做完了,有人說牠像隻河豚~~


 


我只能承認..他是海軍陸戰隊的啦~~


 


 



老公的小雪人手機吊飾髒了..幫他換一隻~~小貓頭鷹


 


 


 


 




媽媽~~人家說,我有鬥雞眼


傻孩子~~這代表,你做事比較專注呀!!


 


 


 




 






咦~~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媽媽又幫我生了個妹妹....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玩疊羅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