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龜兔賽跑(15)

2011012015:01


龜兔賽跑~~在我家紅色沙發上,真實上演~~


 


 


 


這是我的第15隻襪子娃娃~~


 


之前在老師的部落格上看到,就躍躍欲試~~


 


沒想到在課程結束前真的能夠有機會做到..


 


烏龜和兔子是共用同一個身體,利用他們的外套來變身。


 


 


老師說:『這就是希望我們在人生中,有時候要像兔子一樣,積極進取


 


但有時候,也要學習著烏龜慢活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老師在講解製造過程時,我真是聽的一頭霧水..


 


只能忙著拍照記錄...


 


所以,還是邊做,邊問這樣,比較快一點。


 


 


慢慢的..雖然不盡完美,但我還是把我的「變身龜兔」完成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真正學習到「變身龜兔」背後代表的精神~~


 


 





我們是龜兔賽跑二號參賽者~~


 


 




雖然~我長的像粉紅豬,但我實實在在是隻兔子~~


 


 


 


 





我倆可是連體嬰哦~~身高,體重,生日都相同喲~~


 


 


 


 




老師的像兔子,我的像粉紅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