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小彩猴(14)

2011012011:56


我是小彩猴~~


 


 


 


這是我的第14隻襪子娃娃~~


老師說要用一隻兒童及膝襪,可是我遍尋不到好看的襪子


所以只好拿一般成人的及膝襪來代替。


 


上課當天,看到同學們的準備的襪子都好可愛..


當下就有點灰心了..


想說先隨便做做,到時候回家再買襪子重做好了...


 


 


回家時,做到一半..就遇到了瓶頸..


因為襪子本身太鮮艷了..所以反而不知道耳朵要選什麼花色的襪子


 


想了三天..都想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就隨便拿了原本的碎襪縫了起來..


反正,我本來就對這隻娃娃,不抱任何期待..


 


 


沒想到結果還蠻出忽意料之外..


還挺可愛的呢~~


忽然間,我也愛上了牠..


還抱著他睡覺,睡到牠起毛球了,才依依不拾的把牠收回袋子內~~


 


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


 


當你對什麼事不抱期待時,有時候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所以我們只要做好當下,做好自己的本份,其他的,一切都交給老天爺吧~


 


 


 




我平常的嗜好就是..做做瑜珈~~


 



有時候打打坐~~讓心靜下來..


 


 






我就是這樣保持我的好心情和好身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