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興咪回憶錄

2011010710:53




看~~我很清純吧~~


 


 


 



話說~~1999年5月12日~夏


我和三姐漫步在士林捷運站時,她眼尖的看到一隻小貓躲在機車前輪上,


雖然我一直極力阻止她,但,她依舊堅持將這隻看似楚楚可憐的小貓帶回,


因為全家人,包括三姐本人都非常的討厭貓科動物,所以決定將牠養到可以


自立時,就要將牠給放生。


 


帶回家後,這隻小野貓的戒心非常重,一摸牠就發抖,連睡覺都站著睡,


非常的不討人喜歡,所以我們決定吃完晚餐後,就提前放養牠..


結果沒想到,我們吃完晚餐回來後,牠完全像變了一隻貓...


跟前跟後.的撒嬌,要東西吃...


看著他無辜的大眼睛,眨呀眨的,開始,我們三姐妹都慢慢的愛上了牠..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睡覺~~


 


 




我最愛玩拖鞋了~~


 


 


 



但是,家裡的老人可就沒這麼好對付了,爸媽也很討厭貓,堅持要把他給


丟掉,所以我只好把牠藏在房間的衣櫃裡頭,因為牠的精力超旺盛的,


所以每天晚上,我們都要用"吸管"陪牠玩,玩到牠肯睡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姐精神正好,準備要好好陪牠玩個夠,結果牠玩到一半


就回頭看了我們一眼,說了一句,老子今天累了,不陪你們玩了。


就自己走回牠房間。還用手把門關上。此時,我和姐姐才恍然大悟,原來,


牠一直認為是牠好心在陪我們,而不是我們在陪牠。


所以,我們真的是要感謝咪咪大人對我們的恩寵~~


 


 


平常我和三姐都有課的時候,就比較辛苦了,因為咪咪大人是非法居民,


隨時都有被抓到的可能,所以不是,三姐坐火車帶牠去桃園龜山上課,


就是我坐捷運帶牠去淡水上課..


所以牠小小年紀,就去過了不少地方,也坐過了不少交通工具~~


 


但俗話說的好,””小貓是世界上最強的武器


有一天咪咪趁放風的時候,一溜煙的就跑到我爸房間,坐在我老爸的胸口上


(老爸當時在睡覺) 張著牠無辜的大眼,對著我老爸,喵~喵~的叫,


唉~就算再鐵石心腸的人,聽著牠的喵喵聲..也漸漸的被牠給融化了..


於是一夜之間,咪咪從非法居留,變成正式公民,


開始在肆無忌憚,家裡大搖大擺的到處走動了~~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牠自己努力得來的,牠的地位也是牠自己創造的..


 



哼~都沒人陪我玩


 


 


 





不要誤會哥哥哦..是我自己鑽進來的..他只是順手把蓋子蓋上的啦~~


 


 




會自己開門放水~~


 


 



 


 





我和我的家人們..大家都愛抱我..


 


 





這時候的我,還算苗條..


 


 


 


 



但..暴飲暴食的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啥..你還看不出來,我有多胖嗎???


放個比例尺,你們就知道啦~~


 


 



咪咪舅舅 和 小彤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