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再見了..

2011022112:43






 


咪咪~~再見了..


這幾個字,是我一直不願意說出口的..


一直刻意不去想他,就好像咪咪一直都還待在我的身邊一樣..


 


 


2011/01/01


 咪咪陪我們跨完年後,就選擇離開我們了..


我們知道,他一直拖著生病的身軀陪伴著我們..就是因為放不下我們..


今年,他一定是因為知道,將來這一年家裡會很忙,怕拖累我們..


所以,他才選擇在這個時候離我們而去,


他一直是一隻很貼心的小貓,直到最後一刻,還是一直在為我們著想..


認識的朋友都說,我們對咪咪很好,不離不棄,


但事實上,咪咪帶給我們的愛,遠遠超過我們所給他的。


 


 


2011/2/19


塵歸塵,土歸土,咪咪在這天,回歸自然了,希望菩薩能夠帶領著他到西方極樂世界。


我們整理了一些咪咪遺留下來的東西(醫療器具,飼料,藥品)


送給了古錐媽,希望能夠照顧到一些和咪咪一樣,腎衰竭的小貓,


在看著這些原本屬於咪咪的東西,排排站,準備要送出門時,


眼淚又不自主的滑落,我想我應該心中仍然不能接受,咪咪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吧~


 


 


 



咪咪喜歡打哈欠...


 



 


 


 


 



但他人生中的最愛歡的還是曬太陽啦~~


 


 


看他一臉滿足的表情...



 


 


 


 



咪咪也有壞壞的時候,就是愛欺負他的nono姐姐..


 


但有玩累了,他還是會乖乖的睡在nono姐姐旁邊


 



 


 


 


 


 



咪咪總愛懶在人的腳邊~~


 


有時候也愛趴在在我的肚子上...


 



 


 


 


 


 



咪咪愛吃貓草..


 


但喀太多貓草,就會變成這附德行



 


 


 


 


其他~~



飯後掏耳朵,快樂似神仙


 


 



心情不好,就會去抱臭鞋子


順便擺臭臉~~


 


 



天氣冷就要吹暖氣~~


 



沒有開暖氣時,就只好和地瓜一起被烤了喲~~


 



 


再不然,睡在電視機和電腦上也是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