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服裝秀

2011010515:41



 


 


 


2009年夏天


 


咪咪的毛髮很濃密,所以夏天時總是特別的怕熱,於是在2009年夏天時..我和小姑借了一把剃


刀,把他毛給剃了,因為他毛長的飛快,所以短短一個夏天就剃了四次,可是沒想到第四次後..


他的毛..就再也沒有長出來了,而且反而因為毛太短..一不小心在搔癢時,把皮弄了破了..


,身上東破一塊,要破一塊,看了醫生也都沒好,後來終於找到了一個收費超貴的竉物皮膚科


醫生,終於把咪咪給治好了,於是咪咪穿上了生平第一件,紅色彈性繃帶衣~~


 


 



咪咪紅色繃帶衣


 


 


 


 


 


 


2009年冬天


 


好不容易皮膚長好了,可是咪咪的毛卻長不長,轉眼間,冬天到了,於是幫咪咪添購了一件紅色


法拉力裙裝,希望能夠幫他暖暖過冬,不過一個月後,這件衣服..忽然間不異而飛,到現在仍


是一件懸案,(有此一說,咪咪把他送給女朋友了)


 


 



 


 



咪咪紅色法拉力


 


 


 


 


2010年冬天


 


又到了冬天,媽媽找到了一件小BABY的衣服,給咪咪試穿,哇~~真是非常的俊俏,


充滿了男子氣魄,咪咪本人也非常滿意,於是我在衣服上繡上幾個愛心和他的名字”


咪咪”。


 


 


 



咪咪的白色T恤


 


 


 


 


 


 


2010年冬天


 


因為咪咪有打水,所以有時候水會流到不該去的地方,像雙手或雙腳上,所以,醫生建議


我們讓他穿上白色繃帶,咪咪人長的可愛,穿什麼都可愛,這件白色繃帶衣穿在他身上,


好像70年代男生穿的泳衣,不過咪咪本人不太愛,基於尊重貓權,穿二天就把他脫了~~


 


 



咪咪白色繃帶衣


 


 


 


 


 


2010年夏天


 


其實在醫生說要穿白色繃帶前,我已經幫咪咪做了一件黑色彈性衣,不過,這次,


不僅咪咪,不喜歡,(看他臉臭的~~)連我姐都看不下去,所以..只好又丟了...


真是白費我一番苦心~~


 


 


 



 


咪咪黑色彈性衣


 


 


 


 


 


 





咪咪喜歡抱著娃娃睡睡~~


 


 


 





咪咪這次,毛被我弄亂,都沒有生氣~~難得脾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