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和咪咪玩躲貓貓~~

2009090914:44









咪咪在媽媽房間窗檯上曬太陽


 


 


 


自從咪咪生病開始幫他打水之後,每天都要和他玩躲貓貓~~


每天在家裡三樓、四樓的跑上跑下,就只是為了要找尋牠的行踪...


貓咪們天生就是玩躲貓貓的高手,所以有時候從白天找到晚上都找不到...


除非等到牠肚子餓或尿急的時候,牠才可能會現身~~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誰願意每天都拿著針孔往牠身上扎,讓他怨恨~~


只是因為他在5年前得了慢性腎衰竭,為了維持他的生命,每天都要幫牠補充身體內的水份,


想想..我們可是花了不少金錢和時間來照顧他,但換來的.............


卻只是他對回頭對我怨恨的嘶吼~~


 


 


 



還回頭對我擺臭臉~~                 咪咪說 : 誰叫你在我身上插一根針


 



咪咪專用打水機..


 


 



咪咪剃毛後..光溜溜的身軀(背影很像一隻飛鼠)


 


 


 


想想真是不值得~~


缺水時..幫他打水.


想吃草時..幫他種貓草..


天氣熱時...幫他脫外套...


上完廁所時..還要幫他沖馬桶...


慾求不滿時..還要借我的大腿給牠洩慾..


不只這樣,一天還要照三餐幫他按摩~~


 


PS:忽然我想起了一個關於貓狗的笑話。

狗兒說:你寵我.你餵養我.你供我住.你愛我,你一定是上帝。

貓兒說:你寵我.你餵養我.你供我住.你愛我,我一定是上帝。

形容的真的是很貼切~~


 


 


咪咪你說~~你到底還有哪裡不滿意的~~~



咪咪說 : 連洗肚子都拍~~這樣我很沒隱私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