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興咪最新寫真~~

2010102722:02


 



我就是鼎鼎大名的「黃興咪」本人是也~~


小名~~咪咪


 


 


 


 



平常,我就是這樣光溜溜的躺在床上休息~~


 


 


 



但是,最近天氣開始冷了,電熱墊又沒有辦法時時..背在我身上...


 


 


 


 


 



於是  愛我的媽媽,找了一件衣服給我穿..


          愛我的姐姐,幫我繡上了名字和愛心圖案~~


 


 


 


 






穿上去很合身吧~~有了這件衣服..我就可以好好過冬了~~


 


 


 


 



冬天再冷我也不怕了~~


 


 


 


 




給姐姐親一下,算是報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