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長腿貓(4)

2010102511:17



我的好朋友~~蜘蛛貓..不要看他身材這麼小..人家可是電影明星呢~~


 


 


 




看~~~我的腿很長吧~~


在做瑜伽的時候..我這雙長腿可方便的哩~~


(果然..照相時角度很重要~~一定要由下往上拍...)


 


 


 




還有我這一雙明眸大眼~~我就是靠這隻電眼..追到女朋友的哩~~


 


 


 


 




我新交的女友~~可愛吧~~


(感謝~襪子班同學友情贊助拍攝~~)


 


 


 


 


終於做到我最喜歡的喵咪了~~~本來原始設計是要穿上裙子的..


但因為我選的襪子..色彩太豐富了..


做起來..怎麼看都像一個公貓~~


本來想要硬給他穿上裙子的..


但是想到老師說..要順著娃娃的個性走...


所以..只好下次在做一個女生,來給咪咪蹂躪了~~


不是啦..說錯了~~是給我家黃興咪做伴啦~~~


 


 



這隻老鼠~~我玩膩了~~快上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