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法像莊嚴之露西(3)

2010101911:01



總覺得我的每一隻娃娃的表情都一樣...透露出了一臉....呆樣....


不..其實是一股和主人一樣的純樸~~~


(不好意思..人老了,,手會抖...照片有點模糊~~但有藝術照的美感~~~)


 


 


 




露西的前身....一隻童襪...


(之後我就知道了..襪子要選花俏一點的做起來比較好看..也比較省工時)


 


 


 


 



露西的頭...(現在的我..非常會做球..)


 



露西的身體..


 


 




變型 露西..


頭和身體結合....(沒有表情的露西..有沒有像一尊莊嚴的小彌勒佛呀~~)


 


 






變身後的露西....


 


 



因為露西身上太素雅了..本來想幫她做一件伽沙的..但是目前我的工夫還不到..


所以只能幫她身上綉上一顆一顆的小愛心..(老師有誇獎我繡的不錯喲)


~~再加上一條時尚的小圍巾...


希望露西會滿意,她這一身的打扮...


 


 



看..她笑的這麼開心..應該是很滿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