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美豔 貓頭鷹(5)

2010110414:14


哈囉~~我是"美豔"的貓頭鷹~~花名:小鷹鷹


有空要來捧場喲~~呵~~~~呵~~~~呵~~~呵~~~~~~~~


 


 


(製作心得)


因為本身很喜歡貓頭鷹,所以很期待這次的作品~~


貓頭鷹的作法很容易,套一句我老公說的話..


就是把襪子剪開,塞棉花,再縫起來..(重覆..此程序進行~直到完成~)


對他來說,襪子娃娃就是那麼簡單...


他不喜歡我COPY老師做的娃娃的表情,


所以我每次不想動腦..想和老師做一樣的表情時..


他就會露出..輕蔑的眼神.......


不過,他到是每次都很盡力的幫我想娃娃的表情,


上次頗受好評的""閃閃動人貓咪眼""..就是他想出來的呢~~


我覺得做襪子娃娃最難的部份,除了雕塑娃娃的體態外,就是縫製它們的表情了..


每隻娃娃就算外表型態一樣..只要表情不同,就會付予著它們不同的生命....


 


 




沒有臉的貓頭鷹~~~


 


 


 


 


(續)


這次做貓頭鷹..身體部份一下就完成了,


但卡在臉部表情..我就想了快三、四天了呢~~


想破頭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牠的表情..


這一次又不想靠老公幫忙,所以就只好整天捧著牠發呆..


但不知不覺間..星期一就要到來..交貨日期漸漸逼近..


只好隨手撿塊布來縫製眼睛..


反正,失敗了..再把眼睛剪掉......(怎麼感覺有點血腥.....)


呵~~呵~~呵~~呵~~~~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還頗受家人好評的呢~~~


所以..我發現以後不要再庸人自擾啦~~


JUST  DO  IT~~~那就對啦~~~


 


 


 


 


 



我和我的好朋友~~裝成企鵝的貓頭鷹~~~


還有~~不要再叫我許純美了~~我沒有學佛..我愛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