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人可和 金薑黃植物性膠囊

2016102513:58


至從生了林多多之後,所有的時間完全都被二姐弟給佔據,已經好久沒有參加新產品試用了~~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自己年紀越來越大,還是因為連續哺育母乳2年半,總覺得精神狀況越來越差..
 
(因為多多這小子每天晚上
需索無度,每晚吵著要喝母奶的次數更是無上限)










剛好有這個機會參加
人可和,金薑黃植物性膠囊 的試用 ,所以10/25日一收到試用品立馬就打開來試吃了~~












一天二粒









產品DM介紹~~


人可和,金薑黃植物性膠囊的成份為 甘蔗原素 牛樟芝西伯利亞人蔘酵母B群薑黃素

除了第一項甘蔗原素我不太清楚功效外,其他的成份牛樟芝西伯利亞人蔘酵母B群薑黃素

一看就知道是補中益氣的成份



 1.「清」:甘蔗原素促進新陳代謝,遠離甘苦最養生。

2.「調」:精選固態培育牛樟芝,全方位多種滋養源。

3.「補」:特添西伯利亞人蔘酵母B群,精神旺盛。

4.「防」:精粹黃金比例薑黃素,專屬守護好給力。




一開始很期待 人可和,金薑黃植物性膠囊可以帶給我「精、氣、神」,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逢立冬,

剛好遇到了感冒大流行,吃了
人可和,金薑黃植物性膠囊之後雖我的精神狀況是還不錯~~

但是確是不停的哈啾

就這樣吃了一個星期, 症狀好像沒有要停止的感覺,正當我開始苦惱這樣子要怎麼寫體驗文時~~

忽然間,不適感都消失了

上網一查才發現,吃有些保健食品時會有所謂的好轉反應,

 

簡單的說就是開始好轉的自然現象,中醫學理謂之「暝眩反應」。

過程中,以前潛伏於人體的問題都會一一暴露出來。所以「好轉反應」是要轉好之前的前兆,

也是好現象,因此不必驚慌失措。

現代醫學是以「調養」為保健的手段。

 

「人體本身就是最好的修理工廠」,當人體覺得已有能力自我改善時,人體亦將自我斟酌該從何處著手,

譬如人體認為需從某一系統先行改善,它就會從那個系統著手,當人體進行系統調養時,可能就會覺得很愛睏、懶洋洋、體力不支的現象,

甚至連走路時都想睡,這種情形出現時,則表示以前沒睡好或經常熬夜,也就是在補充過去睡眠的不足。



從10/25日~~今天(11/15)不知不覺也己經吃了快一個月,真的有覺得精神狀況有好很多,當週遭的親朋好友

仍舊因為氣候與空氣品質所苦時,我已經沒有過去的反應了,只可惜說明書上有寫



1. 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試用本產品,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等專業醫療人員。」,


否則真想拿來給我家林樂樂來試試看,相信如果有效的話,效果一定會更明顯~~



現在多多每天都會主動拿給我吃~~可能知道我快被他給操壞了吧~~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人可和,金薑黃植物性膠囊,甘蔗原素,牛樟芝,
             西伯利亞人蔘,酵母B群,薑黃素,評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