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初體驗~~

2010010514:37






那天~~我姐在一個部落格中發現有賣羊毛氈的材料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BhiLdTmbBg6L08VwiWKJOrM-/article?mid=1828&sc=1#1938


 



 


因為很早就聽過"羊毛氈"這種神奇的手工藝品了,於是我和她都各買了一隻青蛙回來,但買東西是一種衝動,而要做成成品則需要很大的行動力。


 


收到材料包後,看了說明書,看了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於是我就把材料收好,將它好好的收到了抽屜裡頭,因為覺得把"它"做好,對我來說~~應該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吧 !


 


 


 


直到有一天,姐姐帶著一隻青蛙回來了


原來我姐夫看不過去,於是就把青蛙給做好了~~


 




姐夫做的青蛙~~卡通版


 


 


 


 


 



 


老公一聽,男人的自尊心開始作祟..覺得輸人不輸陣,於是他便..把我的材料包給打開,拚命的用力戳.....花了二天的時間,終於也將青蛙戳好了..


 


 




認真戳青蛙的老公



 


 


 


 




老公做的青蛙~~寫實版 (我深深覺得老公是一邊照鏡子,一邊戳的)


厚嘴唇、大鼻孔、不離身的圍巾~~



 


 


 




我倆像不像一對戀人~~


 


 


 


 



沒想到本來是屬於二個小女子的”羊毛氈初體驗”~~竟然變成二


 


個大男人的手工藝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