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HEINZ 亨氏有機手指餅

2012103000:26





很幸運,有機會試吃,亨氏手指餅,因為小樂樂也到了開始愛吃餅乾的年紀了~~

這一次試吃的是,
亨氏有機手指餅》與亨氏蘋果手指餅》。

先來看看產品的包裝吧~~

 




亨氏有機手指餅

  • 小手專用美味點心,幫助寶寶手眼協調
  • 歐盟有機認證最安心
  • 不含蛋、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亨氏蘋果手指餅】
 

  • 小手專用美味點心,幫助寶寶手眼協調
  • 8% 天然蘋果泥 + 10 種重要營養素
  • 不含蛋、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要先吃哪一包好哩~~


 

接下來,就是試吃樂樂最期待的手指餅了,沒有一個小朋友不愛吃餅干的,先試吃原味的~~




樂樂先咬了一口,雖然,有吃完,但是好像沒有吃的很興奮...
我想可能是平時重口味的餅乾吃太多了吧!!



再來,試試看蘋果口味的手指餅~~


來吃吃看..





吃的很認真





蘋果口味的,樂樂是一片接著一片,我想應該還不錯吃很吃吧。

基於,實事求是的精神,當媽的我當然也來試試看囉~~

蘋果口味的還不錯吃,手指餅帶有淡淡的蘋果味,放入嘴裡,入口即化,

難怪小樂樂這麼愛吃。原味的,我吃起來的感覺和蘋果的差不多..

但是,可能是小寶寶的味覺比較敏感,所以小樂樂還是比較偏愛蘋果口味的手指餅。

 

 

不過,亨氏手指餅有一個缺點,就是包裝,因為一包裡面共有12根手指餅,
但包裝一打開後就沒有辦法再封口了,但又不可能一次就吃完,為了怕餅干受潮,
所以我還要另外拿一個袋子收藏
,我想,如果手指餅的包裝要是能夠改成夾鍊帶,
在使用上應該會方便許多吧~~

 




可惜的是收藏不方便



可惜的是收藏不方便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