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 小小狗(7)

2010111817:13


我是隻小小狗~~




主人總是說  我穿的好像叫化子


 




其實..本來我的衣服還挺可愛的....誰知道穿上去..土味十足..


難怪主人不愛我..直到今天才肯幫我照張相..


 


 




ㄠㄨ~~~為什麼~~她不愛我~~~


 


 




難得遇到了身材和我一樣嬌小的電影明星~~來拍張合照...


 


 


 


這次襪子娃娃的主題是要利用之前做襪子娃娃剩下來的布,來做一隻小小狗...


因為才剛開始學做不久,所以剩的布不多,所以只好利用一隻襪子來完成牠~~


做這隻狗,讓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


因為東西越小..越難做...


做了半天..才小小一點..


而且做到一半才發現..襪子的花色好像不太適合..


但頭已經洗一半了..又不得不繼續做下去...


且因為星期一就要交貨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把牠做完...


 


星期一,看到同學們的小小狗,每一隻都做的好可愛,穿著配色..


都好有氣質..看的真令人羨慕~~


我也一反常態的把我做的這隻叫化狗..拖到最後才拿出來.給老師看..


 


還好,好心的老師和同學們..還安慰我..說做的很可愛..


讓我重拾回一點信心..


果然~~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


看久了..忽然覺得小小狗,還蠻可愛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