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說:都是我的錯啦...

2013070208:01

今天中午樂樂尿在沙發上,
我生了好大一個氣,
還和樂樂吵架,
因為她不肯收她玩的東西..
我大聲的叫她把玩具收了..
她回說:不要
我說:媽媽全部沒收不給你玩,
她說:好..

然後我就氣嘟嘟的收拾所有的殘局..
樂樂還跑到我面前說:媽媽笑..媽媽笑..
我才懶的理她哩...
雖然,我知道其實是我的錯,
當我自己要幫她穿內褲,
她還說不要,說她要穿尿布..

所以,她尿出來,應該是我自找的..
但還是忍不住,向她發脾氣,
可能是那個來了...脾氣特大的..

後來,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玩了一場candy..
過了關後,果然心情好多了..

就抱著樂樂向她道歉,她也很高興的抱抱我..

後來洗好澡,我抱著她在床上
和她說,都是我的錯,樂樂還小,樂樂說要包布布,
是媽媽堅持要幫你穿內褲的,都是媽媽的錯啦,

結果,樂樂抱著我說,都是我的錯啦,媽媽還小,

後來,我們二個就這樣爭著說是自己的錯~~

感覺好像情侶吵架~~合好~~好甜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