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環保之家 inaBall 洗衣球組

2012070215:57


 


很高興有機會試用「環保之家 inaBall 洗衣球組」,因為家裡有小baby,會我很怕baby的衣服


有螢光劑和化學藥劑殘留,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比橘子工坊還恨化學的 inaBall 洗衣球組~~


所以一拿到手,當然要馬上拿來試用看看囉~


 



這次收到的試用組有  :    inaBall洗衣球1顆   ;     衣物柔軟香氛露(薰衣草、茉莉花) 共2瓶


 


 


產品說明:



 


 



 


 


洗衣球的洗衣原理:



洗衣球是模仿古代人在河邊搗衣的原理, 不斷的碰撞拍打衣物, 可以讓髒污比較容易從衣物


表面剝離,然後再透過洗衣香氛露的除臭配方可以去掉汗味, 異味, 最後留下淡淡的天然花香!


 


 



 


 


使用方式:

1.將洗衣球與欲清洗的衣物,一起放入洗衣機中。

2.把柔軟香氛放入柔軟精槽內。

3.不需額外添加洗衣劑。

4.使用"快洗功能"可以省水又環保。


 


看了好幾次使用說明,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將衣物和洗衣球放進洗衣機裡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衣服香香的,還可以滴幾滴「衣物柔軟氛香露」。


因為用慣了洗衣粉,要我不放洗衣粉,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所以再第一次試用時,


我只用來洗平常一半的衣物,



 


但沒想到,洗完之後,發現沒有用洗劑竟然洗的比橘子工坊的還乾淨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果然洗衣球是模仿古代人在河邊搗衣, 真的很有用吔,看來我以後就不用再花大錢買貴松松


的橘子工坊了~~現在只要一球在手,就可以搞定所有的衣物了,而且一個洗衣球可省下40


三年瓶瓶罐罐的市售洗衣精,真的是又省錢又環保~~


 





用來洗小baby的衣服,我也不怕不怕啦~~


 


有興趣的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喲~~一定會一試成主顧的,而且以後洗衣機旁邊不用再放一堆瓶瓶


罐罐的洗衣劑了~~只要一球就搞定~~


 


 


(後記)


 


因為我家樂樂BABY是用環保布尿布,洗布尿布,最怕的就是洗劑殘留,因為若有洗劑殘留在尿布


上的話,寶寶會紅屁屁,但放太少洗衣粉的話,又會怕洗不掉尿騷味,所以,我每次洗衣機都是


設定二次洗淨,來避免洗劑殘留,所以每次洗個尿布,,都要花快一個半小時,


這次試用了洗衣球來洗布尿布,雖然不會擔心有洗劑殘留的問題,但..我最怕的就是有"尿騷味殘留,


所以,洗好後,馬上去看開奬結果,哇~~尿布白閃閃~~而且沒有尿騷味吔~~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YA~~這樣以後我洗布尿褲,再也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不用洗衣粉,不用浸泡,不用二次洗淨~~


 


只要一球就搞定~~


 


 



 


 



 


 


 


 


 


官網 www.inadays.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QT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