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亨氏寶寶食品

2012071718:04


這次試用的是『亨氏寶寶食品』,在7/11日時收到了一小箱試用品,裡面共有四小盒,內容物為:亨氏有機手指餅+亨氏純淨米精+亨氏蘋果燕麥精+亨氏磨牙棒






真是大手筆的試用品呀~~








小樂樂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試吃了~~







媽媽,快拿給我吃...




自己想要開來吃~~






《亨氏磨牙棒》



先吃這一種吧..




因為樂樂太急著要吃了...所以我一不小心就把盒子撕成這樣....(2根一組,方便攜帶)



首先,先來試用是亨氏磨牙棒,俗語說的好,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最近,樂樂開始長她的第七、八顆牙,沒想到這二顆牙,會帶給樂樂這麼大的不舒服,最近每天晚上,樂樂都會因為牙齒不舒服,爬起哭個兩、三次,有時候,一不小心,還會把我的腳當成磨牙工具狂咬,而她在白天時,嘴巴也是沒閒著過,看到東西就放進嘴巴咬,所以,趕快拿個磨牙棒來給她試試~~





還等不及拆袋子..就開始狂啃起來了~





咦~~這個餅干,好像有點硬~




咬起來還挺舒服的哩~~







YA~~牙齒好舒服喲~~


沒想到樂樂還挺愛吃的呢~~一吃就吃了快半個小時,真是難得,盡然有比書本還更吸引她的東西~~話說,這磨牙棒還挺硬的哩,吃了半個小時,表面才只有一點磨損而已~~







這個星期日,帶樂樂去拉拉山採水蜜桃時,在這漫長的車程中,還好有這幾根磨牙棒,讓樂樂啃,讓樂樂老媽我有時間可以稍為休息一下


真是的,當初怎麼沒想到,小BABY和小狗一樣都要磨牙哩~~


嗯~~這個磨牙棒真是個不錯的發明!










《亨氏蘋果燕麥精》






媽媽~~接下來是不是要吃這個~







亨氏蘋果燕麥精







使用說明上建議的沖調方式是,3匙溫開水搭配1匙亨氏蘋果燕麥精,但是因為樂樂已經14個月大了,算是一個大寶寶了,所以這樣對她來說有點太稀,所以我是用3匙溫開水搭配2匙亨氏蘋果燕麥精,不知道,已經開始吃各式各樣副食品的樂樂,對這樣單純的副食品會不會賞臉哩~~






調成糊狀







來~~吃一口..



看來還挺滿意的...



喲~~這個還不錯吃喲~


沒想到樂樂還挺愛吃的呢~~『亨氏蘋果燕麥糊』光是用鼻子聞,蘋果的味道就很吸引人了,吃起來不會很甜,而且還帶有一股有淡淡水果香味~~


因為聞起來太香了~~所以害我也忍不住吃試吃了幾口~~


這個蘋果燕麥糊,還真是老少咸宜~~


不過這種「無麩質、不含蛋、不含防腐劑 、不含人工香料 、不含色素」的好貨,還是留給最寶貝的樂樂吃就可以了,老媽我吃含人工香料和色素的便宜貨就好了!











《亨氏純淨米精》


 





亨氏純淨米精,對14個月大的樂樂來說,可能太『純淨』了一點,於是我將綠豆湯打成泥加入米精給樂樂試吃,不知道,樂樂是不喜歡吃綠豆湯呢,還是因為頭撞了一個大包,心情不好,所以沒吃幾口,就不吃了,我想改天,我再加點別種食材讓樂樂試試看吧~~





綠豆米精糊







心情不好~~不太賞臉~~












《亨氏有機手指餅》







接下來,就是試吃樂樂最期待的手指餅了,沒有一個小朋友不愛吃餅干的,果然樂樂是一片接著一片,才剛吃完一大碗飯,沒想到樂樂的食慾還是這麼好,我想應該還不錯吃很吃吧。


基於,實事求是的精神,當媽的我當然也來試試看囉~~


果真的還不錯吃,手指餅帶有淡淡的蘋果味,放入嘴裡,入口即化,難怪小樂樂這麼愛吃。




不過,亨氏手指餅有一個缺點,就是包裝,因為一包裡面共有12根手指餅,但包裝一打開後就沒有辦法再封口了,但又不可能一次就吃完,為了怕餅干受潮,所以我還要另外拿一個袋子收藏,我想,如果手指餅的包裝要是能夠改成夾鍊帶,在使用上應該會方便許多吧~~













來吃吃看..



吃的很認真..



可惜的是收藏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