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樂的對話~~

2012071810:00

和樂樂對話~~
樂樂越來越愛講話了..
以前是自己一個人喃喃自語,,
而現在則是開始和我對話了..
不過因為她發音還不是很準..
有時候我也聽不太懂她到底說什麼..
有時候想呼嚨她..
但,她總是很認真的..一再重複說著她想表達的話
一直等我要我做出正確的回應..
所以,我只好對她說,對不起媽咪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吔..
真怕傷害她幼小的心靈
不過她還是一再重複說著她想表達的話

今天她一直對我說"病變""病變"...
我一直聽不懂..
結果,後來聞到陣陣便味..
才知道,她說的是..她要大便...

好厲害喲..沒想到她已經會表達出她想要大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