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第一次在馬桶尿尿

2013071808:10
樂樂第一次在馬桶尿尿..

昨天晚上,樂樂和我說她想尿尿,
我知道她不會坐小馬桶尿尿,
所以就採取了激將法..
我說,你要不要坐小馬桶尿尿,對了,你會不會自己脫小褲褲呀??
她馬上就說她會,很認真的脫了小褲褲坐在小馬桶上,
坐了很久,我和她老爸說,算了,還是幫她包布布睡覺吧~

她老爸叫樂樂起身,結果發現馬桶上有一滴水,
爸比問樂樂,這是你的尿,還是口水??
樂樂很肯定的回答說是尿,

她老爸說:是嗎??那你在尿一點給爸爸看,
於是,樂樂又坐上馬桶,但一下子又起身了,
結果,馬桶上又多一了一滴水,
原來果真是尿呀~~

我和她老爸很興奮的,叫樂樂多尿一點..
於是樂樂又上了馬桶,
結果,馬桶上又多一了1滴水,

於是,樂樂第一次馬桶尿尿初體驗,就在這三滴尿中結束了~~
雖不滿意,尚可接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