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樂會坐大馬桶大便了

2014041808:09

小樂樂會坐大馬桶大便了.. 2014 / 4 / 18 (2 歲 11 個月)

這一次樂樂生病拉肚子,因為樂樂的大便有血絲,
醫生說是因為有細菌的關係,怕布尿布上有細菌殘留,
於是我就先停止用布尿布,改用紙尿布。

剛好,樂樂生病的前幾天我有先用之前上褓姆課時,教小朋友上廁所的那一套,訓練樂樂坐大馬桶尿尿。

再加上這一次樂樂的便意,來的很快,樂樂都以為自己是要尿尿..

於是,老公就順水推舟的把樂樂騙上大馬桶便便..

而樂樂也來不及反抗,因為便意一來,坐上馬桶,她就拉出來了。

一回生,二回熟,加上樂樂爸每一次都很有耐心的陪伴樂樂在馬桶旁,
和她聊天,所以,樂樂現在開始已經不排斥上大馬桶便便了。

有一天,樂樂爸比 對我說,有一次樂樂在大馬桶上便便時,

深情的看著他,對他說:『爸爸~你對我好好喔,爸比~~我好愛你喔..』

這個小ㄚ頭嘴巴真甜,她老爸算是沒有白疼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