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樂會坐大馬桶大便..

2014041808:08

這一次樂樂生病拉肚子,
我和樂樂爸比都在想,是不是因為樂樂每次大便在布布內,
我們都拖很久才幫她沖水,所以細菌跑回到她的屁屁裡面,
這一次,樂樂的大便有血絲,所以,一開始就停止用布尿布,
怕有細菌殘留,改用紙尿布,後來因為,
樂樂生病的前幾天我有先用褓姆班教的那一套,訓練樂樂坐大馬桶尿尿。
再加上這一次樂樂的便意,來的很快,而且樂樂自己都以為自己是要尿尿..
於是,老公就順水推舟的把樂樂騙上大馬桶便便..
而樂樂也來不及反抗,因為便意一來,坐上馬桶,她就拉出來了。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加上樂樂爸每一次都很有耐心的陪伴樂樂在馬桶旁,
樂樂現在開始已經不排斥上大馬桶便便了..
樂樂爸比對我說,有一天,樂樂在馬桶便便時,
還深情的看著她老爸說:爸爸~~你對我好好喔,爸爸~~我好愛你喔..

這個小ㄚ頭嘴巴真甜,她老爸算是沒有白疼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