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

2007041910:34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火氣很大..


動不動就對老公發脾氣~~


明明心中想說的是溫柔的話..


但是說出口的話,卻是兇惡無比..不留情面..


有時候真得覺得自己好像人格分裂了~~


可能是最近搬家的事太忙了吧..


每個人都勸我慢慢來..不要急著什麼東西都一次到位..


但水瓶座..急性子的我..


要我慢慢來..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用上班..只專注的忙搬家的事.做個全職家庭主婦.


卻依然讓我忙的喘不過氣~~


每天吃飽..睡飽..


卻依然讓我面色慘黃..血紅素不足..


真的很佩服那些職業婦女..


真的覺得自己很汗顏~~


老公~~再忍一下吧..


等一切都上軌道時..我會記得溫柔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