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煮飯

2007042418:15


炒盤青菜




新鮮蛤蜊湯




椒鹽百頁豆腐




咕咾肉


 




滑蛋玉米雞






一桌好菜


~~忽然覺得..老公好幸福喲~~~




~~~~~~~~~~~~~~~~~~~~~~~~~~~~~~~~~~~~~~~~~~~~~~~~~~~~~~~~~~~~~~~~~~~~~~ 


 


終於開始振作~~想做個認真的家庭煮婦..


一大早起床吃個早飯..就上菜市場買菜..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很少一個人上街買東西..


更何況是那個..聽起來很遙遠且莫生的一個地方..


士林菜市場.菜是出名的便宜..我也不怕買貴..


但是..看了半天.也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但就是不敢開口向菜販詢價..


走著..走著..一個天使出現了..親切的詢問著我需要什麼..


多麼的巧..他所賣的正是我所需要的雞肉..


於是我生澀的向他詢問..成功的買下了..第一塊雞胸肉~~


接下來就猶如..勢如破竹一般..一一成交..


終於了解..為什麼媽媽說..在自己家吃比較便宜..外面的比較貴..


菜買到手都快提斷了..才花了306元


回家照著網路上找到的食譜..準備食材..


才發現又漏買了很多調味料..


一樣菜就要4.5種調味料..光要買齊..就快累死了..


更何況還要切切..洗洗..煮煮..吃完了還要洗碗..想到就頭大..


忽然有一股想上網找工作的衝動..


好想只單純做個待在家裡的”閒妻涼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