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襪子娃娃~(1)

2010091714:29


我的第一個作品「長耳狗」


 


 


 


懶惰的我,掙扎了好久..終於去報名了襪子娃娃班,


因為很久沒有和陌生人相處了,所以,第一堂,還真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是臨時報名的,所以什麼都沒帶,只帶了3千二百大洋就去上課了


班上一共有9個學生,只有三個新生,


看著大家帶著滿滿的工具..什麼都沒帶的我,心中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老師人很溫柔,所以我緊張的心就放下了不少。


 


很久沒有碰針線活了,所以一開始連穿針,打結都忘了怎麼做,不過老師很有耐心.一樣一樣的


慢慢教我..因為第一堂課有自我介紹的關係,所以時間不夠,只做了一支像麥克風的半成品,


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以後至少每堂課都會有一個作品,


這種課程,對於我這個急於看到成果的人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還可以換髮型喲~~


 




這是老師做的~~我做的..像不像~~也有三分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