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得其反

2013120308:01

本來以為用廚具組吸引樂樂大便的方法成功了..
沒想到樂樂因為心理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變成了不願意在小馬桶上大,
但又不肯包布布大,(怕沒有廚具組)
結果昨天一整天都沒大,
今天淩晨5點就起床了,
起床後也不肯上小馬桶尿尿,
結果尿了一地,
後來包布布後,才勉強大了一顆..

本來要帶她去北投親子館的.
但因為她還是不肯上小馬桶尿尿..
所以搞的我人很火,可能也是因為沒睡好吧..
因為她從早上那泡尿在褲子上,到下午1點都不肯在尿尿,
感覺的出來她很想尿尿,但就是不肯在小馬桶上尿

我發了好大的脾氣,我對她說,我自己要出門,要她一個人留在家裡..
嚇的她一直哭,後來我別扯別拉的帶她出門,她也敢說什麼,,
小小的人,小小的腿,就這樣被我拉著走的飛快的..

後來上了捷運我冷靜了下來..抱著她和她道歉,她緊緊的抱著我說:
媽媽,下次我會乖乖的坐小馬桶尿尿
聽了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她,好心疼她的懂事..
畢竟她才二歲,而我確每次都忘記這一點..

可是..今天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後來她在親子館又不肯上廁所..
加上她在親子館東跑西跑..不聽話
我又開始火了..
回家的路上,又是對她愛理不理..


回到家叫她上床睡覺..她二話不說,就跳上床.
此時,我的良心又不安了..
抱著她,向她道歉,,
結果不一會,她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真的好心疼她,有我這一個情緒不穏的壞媽媽喔..

我一定要好好的控管自己的情緒,不要讓樂樂在擔人受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