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在小馬桶上大便了~~

2013071208:06
今天樂樂不小心露尿在床上,
我和爸比忙著整理,所以就只有幫樂樂穿上小內褲,
結果樂樂忽然間就忙著自己脫掉小內褲,
坐在上馬桶上說要尿尿,
因為我和爸比都在忙,
所以也就沒有理她,
她拿著書一本一本的坐在馬桶上,
等到我們忙完了,
依稀聞到一股"賽味"...

難道....樂樂真的大便了..

為了不嚇到她,我在馬桶邊又陪她看了一會書,
移開她的屁屁一看...


真的有大便吔~~
而且還好大一條
樂樂自己在小馬桶上大便了吔...
不過,樂樂看到自己的大便,嚇了一跳,
我和爸比,趕緊拍拍手,說她好棒`
讓她從害怕的情緒轉為興奮和驕傲,

後來,帶樂樂一起將小馬桶內的大便倒到大馬桶裡沖掉..
整個過程中,她雖然還是有一點害怕,
不過,她看到我和爸比那麼高興的稱讚她。。
她還是很高興。。

後來,她對我說,大便好像黏土喔,
我對她說:真的呀,那我們去用黏土做一些大便~~
樂樂回答我說:不用啦,大便,大在馬桶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