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城收到雜誌了~~

2010070114:55



 


 


那天收到一本世界展望會寄來的雜誌,因為我和老公都有在世界展望會認養小朋友,所以直覺就認


為是定期寄送的期刊,於是我就隨手將它放在桌上,直到下午老公下班回來,將雜誌拿起來一看,


才發現,收件人的姓名,不是我也不是他,


而是”小小城”


 



 


 


原來是因為之前知道小小城在我肚子裡生病時,老公用小小城的名字捐了一些錢,希望能夠為


他祈福,沒想到小小城離開了那麼久,還會有屬於他的東西寄來,當下,我和老公看著寫著


"小小城"的名條雖然都笑了,但是心中還是不禁的有一股酸酸感覺~~


但是我知道"小小城"總有一天會像這個忽然出現的郵件一樣,會再度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