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雜誌內容二期完全重覆

2013051009:10





除了封面,封底外,裡面內容一成不變,










第一個單元:小雷和波波





第二個單元:動動兒歌




第三個單元:故事遊戲屋




第四個單元:小小世界






第五個單元:豆豆和好朋友






第六個單元:我也會照顧小寶寶(我想圖片中的小女孩,現在應該已經很大了吧~~)





第七個單元:創意遊戲123




第八個單元:小小探險家




附的教具拼圖   連圖案都一模一樣








昨天收到20135月號的小太陽. 收到當下,當場傻眼,


因為女兒期待這麼久的雜誌,竟然是已經看過的內容,
2013
5月號的小太陽和圖書館借的20115月號的小太陽..
雜誌
除了封面,封底外,內容一模一樣,DVD也一模一樣,
附的教具拚圖連圖案也一模一樣,



我打去信誼反應,她們的反應很冷淡,她們說這本是雜誌是精華,
說如果我不滿意可以把這本雜誌退回給她們,她們不收這期的費用,這種態度,真的讓人很無言,
一副..你要,就把雜誌留下來..
不要,就把雜誌退回來,根本不覺得它們雜誌重複性百分百有什麼錯。
小太陽的雜誌的編輯部真的是太不用心了,

用完全一模一樣的內容賺二次的錢,現在的小孩子每年都在成長,


而她們標榜學前教育的雜誌,內容確一成不變,真的很讓人失望。


如果這本雜誌是她們所謂的精華,我覺得他們應該以後出書,不用出什麼期刊了。


我本身也有訂巧連智寶寶版,因為我女兒太愛看書了,
所以二本雜誌我都有訂,而之前姐姐訂的巧連智也有留給我,
雖然每個階段的主題都差不多,但是在排版,編排,教具,圖片上
至少都會有變動和更改,不像這期小太陽,除了封面,封底外,裡面內容一成不變,


當初就是相信誼這塊招牌,而且相信他們對小孩子教育的認真,
才會在訂了巧連智後再加訂信誼小太陽,這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真的讓我很無言。